第A05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东风标致与TOGO途歌达成战略合作全新2008玩转共享出行

2017年12月22日,东风标致与共享经济移动出行平台——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TOGO途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协议,东风标致将为TO-GO途歌用户提供3000台东风标致2008,通过共享出行这种业态形式,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更便捷、更自由、更绿色的出行体验。

互利共赢 深耕共享出行新业态

签约仪式上,东风标致表达了对此次战略合作的信心,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在提升双方品牌知名度、塑造品牌形象的同时,共同推动共享经济下新出行模式的新发展。

当下,汽车行业处于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深度变革期,共享出行也被越来多的年轻人所接受和喜爱。东风标致一向走在潮流前线,在汽车共享业态形式逐渐成规模的趋势面前,果断抓住时机,与汽车共享经济深度融合。

TOGO途歌(TOGO APP)是一款让出行更有型的APP,国内首家引导生活方式及汽车共享出行领导品牌,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汽车共享出行平台,为用户提供城市内的即时,短程出行服务。始终秉承“自由、共享、安全”的理念,不断开拓全新的出行模式和生活方式,这一超前理念与东风标致不谋而合,正是源于双方对共享出行理念的共同追求,东风标致与TOGO途歌此次强强联手,共同推进品牌向上,希望以优质的用车体验、全新的共享服务,为用户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出行方式。

全新东风标致2008诠释全新出行方式

年轻就要够潮、够酷、更会玩。东风标致2008是专为都市潮流人士打造的一款SUV,于2014年投放市场,作为“城市SUV领航者”,上市三年来,赢得用户极佳的口碑。明年1月,全新东风标致2008即将改款上市,届时所有“玩有所为的都市大玩家”将有更潮的出行玩伴。

这款酷炫的车型配备1.6L和230THP两种动力,其中230THP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实现了低至5.4L的综合油耗,是真正的“小T大作”,搭载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更平顺的动力响应,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用车体验。

创新营销 精准把握行业机遇

在营销创新的发展理念下,东风标致始终立足于自身的品牌价值,不断寻求新的营销模式,以应对快速变化的汽车消费趋势。

2017年是东风标致“SUV年”,随着5008今年6月上市,东风标致已拥有2008、3008、4008、5008四款SUV,实现从B+到D0级SUV市场的全覆盖。轿车和SUV产品的同步发力,让东风标致在2017年强势反弹,销量稳步上升。

2017年,东风标致的营销创新也更加注重消费者本身的感受,推出了一系列粉丝体验活动。通过东风标致308粉丝营销以及“享,往远方 动感X008SUV体验营”活动,线上线下与媒体、消费者、粉丝进行多角度互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关注,进一步发酵产品良好口碑。

明年,在东风标致“口碑激活年”里,会以现有的品牌价值为基础,树立以“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为核心的价值定位,让更多消费者真切体会到东风标致产品的美感、质感、动感。此外,还将推出更加年轻化、时尚化、智能化的新车型,在用户口碑提升方面,为消费者打造更前沿的用车体验。

此次与TOGO途歌的携手合作,进一步体现了东风标致倡导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生活理念,也拉近了东风标致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未来,将有更多“都市大玩家”切身享受全新2008所带来的更有趣、更潮流的都市生活。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