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创·专题

上一版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源动力“梦创空间”:

打造青年和大学生创业基地

青年报见习记者 明玉君

    本版均据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 位于普陀区真光路1258号的源动力“梦创空间”,是2017年上海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与衡源地产合作共建的青年和大学生创业基地。据悉,项目立足于“智慧普陀”的战略布局,以早期创业基金为支撑,集聚了全生态的创业服务。

据了解,源动力“梦创空间”具体的孵化方向为“5+X”,即科创、大数据、文创、智能制造和新零售。除了为入驻企业提供从法务财务到金融投资,从产业资本到技术巨擎,从高等院校到实业大咖的创业服务和咨询外,还将凭借“孵化+投资+场景应用”3.0服务平台,以“科创”+“文创”的双创驱动,打造全业态应用场景的城市创新创业综合体,为创业企业提供资源、管理、资金、策划等多方位创业实训和实景试错,从而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进行资源整合,助力创业项目插上梦想的翅膀。

源动力“梦创空间”将于本月29日开园揭幕,届时孵化空间将根据规模型、成长型、初创型企业的不同特点和服务需求,通过“联络员+辅导员+创业导师+专家团队”的形式开展分层次、有重点、全覆盖的服务,形成扶优扶强、加强助推、创业孵化三位一体的梯度服务结构,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打造高品质“双创”中心。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