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大波活动来袭! 京东小金库好礼送不停

都说11月、12月注定是两个让人闹心的月份,双11和双12购物,花钱购物感觉爽,后知后觉没钱了又让人不爽。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是不是心中也有寒意?

“心寒”不要怕,贴心的京东小金库寒冬送温暖了! 尽管气温很低,但小金库优惠很大,近日推出的一大波活动,可谓优惠十足又暖心。

作为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类现金管理工具,京东小金库不仅创新性地推出消费与理财的双账户,更是打通理财与消费的双场景。在用户账户安全的前提下,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及流程,向用户提供智能的、有温度的理财服务。

新老用户皆“有礼”

登录京东金融APP,在【首页】即可看到“京东小金库”。针对未开通小金库的新用户,首次开通即可获得5元京东小金库支付券,首次转入1元即送5元信用卡还款券。

照顾新朋友,不忘老朋友。

京东小金库老用户转入也有好礼相送。进入京东小金库页面,点击“抢最高4999元现金红包”即可进入活动页面。12月 31日前,用户每天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抽奖1次,如完成开户或转入100元以上的,还可增加抽奖1次,奖品有4999元现金红包、100元现金红包、0.6元现金红包、99-50小金库支付券等多种奖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在京东小金库页面,还有“中粮专供安心米独家限量礼盒”活动,送满2999减1000优惠券,独家限量1000份哦!

定期理财“惠”不断

作为京东小金库的新老用户,你的心是否已经温暖许多? 小金库购买理财产品也有许多优惠,看到这些定期理财的优惠活动,让你更温暖。

进入京东金融APP【首页】-【定期理财】,可以看到多家金融机构推荐的“明星产品”。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12月19日,养老保障板块,建信养老飞益鑫近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5.10%,1000元起购,封闭周期30天;平安180天周期盈,近7日年化收益率5.43%,封闭周期180天,1000元起购。

在保险板块中,京华年年盈历史年化投资回报率5.7%无初始费用限量发售,1000元起购,最低持有期限1年,买入后第二个自然日开始计算收益。

京东小金库福利这么多,操作这么便捷,京东金融APP绝对是今年冬天不容错过的福利主场,获得温暖就从现在开始,还不快动起来!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