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中山南路地下通道本周五通车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本报讯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昨日发布,2017年12月29日6时起,本市中山南路地下通道将建成通车。中山南路地下通道工程位于南外滩地区,北起白渡路,向南延伸过董家渡路口后爬出,全长950米。新建地下通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4车道规模。通道按3.0米限高管理,禁止货运车、摩托车、大型客车、专项作业车等以及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中山南路为上海市交通主干道,是三纵东线的组成部分。南外滩沿线的开发,对道路交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山南路地下通道工程的开通,意味着从外滩隧道至南浦大桥仅需经过老太平弄、复兴东路两个信号灯,大大提升了三纵东线的通行能力。同时,也释放了地面道路空间,有效改善地面道路交通状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