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崇明草莓节和羊肉节开幕

青年报记者 陈晓颖

本报讯 近日,崇明区举办的生态草莓文化艺术节和白山羊节正在进行中。市民可体验冬季草莓采摘,山羊嬉戏等环节。

中国崇明第六届生态草莓文化艺术节即日起至2018年4月23日进行。据悉,每年12月到次年4月都是摘草莓的旺季。市民在崇明草莓节进行期间,可以观看草莓酱、草莓奶昔、草莓蛋糕等制作流程,安排现场讲解和制作。据悉,2012年首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在上海假日岛农庄“六和苑”隆重举行,迄今已办五届。

2017中国·崇明第四届白山羊节即日起至2018年1月21日在上海神怡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参与游客们在参观大群白山羊吃草的同时,也能够亲自体验当羊倌,拿着赶羊鞭去放牧。除了观察喂料、放牧等环节外,市民可听专业人员介绍崇明白山羊的养殖经验,了解挑选正宗崇明白山羊肉的窍门。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