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中国杯”足球赛国足约战三强

记者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第二届“中国杯”足球赛将于2018年3月22日-26日在广西南宁举办,除主队中国队外,其他三支客队分别为来自南美洲和欧洲的劲旅乌拉圭队、威尔士队和捷克队。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杯”赛期正值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这意味着各参赛队伍都将十分重视这次能够获得国际积分的比赛机会,并派出较强阵容积极应战。

据介绍,乌拉圭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力压老牌劲旅阿根廷队,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而队中苏亚雷斯、卡瓦尼等球员都是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当家球星,他们的到来或将成为2018年“中国杯”的焦点。此外威尔士队中一直不乏诸如贝尔这样的世界顶尖球员。

第二届“中国杯”将是中国男足国家队2018年在国内参加的最高水平国际足联A级足球赛事之一。“中国杯”为中国男足国家队提供了更多与高水平球队交流的机会与平台,同时也为广大中国球迷提供了在家门口欣赏世界级、高品质足球赛事的机会。

目前,中国队已在主教练里皮的带领下开始着手备战2019年亚洲杯,第二届“中国杯”将是国家队一次练兵机会。

据新华社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