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海市学校艺术教育发展评估中心成立

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上海市学校艺术教育发展评估中心成立大会近日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行。今后,评估中心将对沪上大、中、小学的学校艺术教育发展进行测评,从知识积累、审美能力、艺术实践、艺术素养等多个维度进行科学研究,并形成科学的艺术发展评估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全面的决策依据,进一步改善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环境,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推动上海市学校艺术教育的科学发展。

中心的成立是上海教育综合改革背景下贯彻艺术教育创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围绕上海教育综合改革的核心指标,完善学校艺术教育的评价督导制度,积极探索建立学生艺术教育与素养提升的评价机制,有利于中心及时掌握学校艺术教育的实际发展情况,实现学校艺术教育“管、办、评”分离,更好地推动我市学校艺术教育发展水平的提升。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