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静安青联青企协迎新音乐会助力公益

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昨天,静安青联、青企协及各界青年相聚在贺绿汀音乐厅,举办了新青年·心公益——静安青联青企协迎新音乐会。区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青年英才、街镇团干部以及各界青年等400余名代表相聚在迎新会现场,共同助力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

去年,“青·基金”成功升级为专项基金,通过公益竞拍、网络众筹、线下募捐等形式,积极为“青·基金”募集善款,团区委、青联、青企协开展了爱心上海活动,帮助了489位青少年;在云南建立了静安青联第一间再生电脑教室;资助10多个公益项目,辐射上万人群。在这次音乐会中,为了感谢青联委员和青企协会员对静安青联各项活动大力支持和参与,颁出了2017年青联青企协年度荣誉“爱心奉献奖”、“倾力支持奖”等数个奖项,同时,也再次开启2018年“青·基金”募捐。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