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云度汽车与安盛天平达成战略合作

青年报 车键

随着新能源汽车销售量的不断增大,汽车市场格局的改变也驱动着后市场产业链的变革,如何更有针对性地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保障服务成为新的课题。近日,新能源汽车品牌云度汽车与安盛天平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正式推出针对云度旗下π系列纯电动汽车的专属保险保障服务“无电救援,开车有奖,好司机就有π”,并将依托各自的产业优势,在构建和完善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层面展开深入探索与合作。

据介绍,“π计划”专为纯电动车设计,融合了双方在资源、技术等层面的优势,并依托大数据应用,为车主提供360°全旅程管家服务:更便捷的理赔服务。通过车载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在线理赔、自动查勘;24小时无限次无电救援服务;免费的法律咨询、医疗调解援助服务;“乐享出行‘派’计划”。由云度汽车携手大数据服务运营商彩虹无线提供,包含专注安全出行的“时代派”和快乐出行的“娱乐派”两部分。

对于双方的携手,安盛天平执行副总裁夏立武表示,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的打造和完善无论从社会、企业还是车主层面来说都意义重大,也为新能源汽车保险服务的开拓提供了有效借鉴。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