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广汽本田重视全面年轻化

青年报 车键

2017广州车展,作为东道主之一的广汽本田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片,诠释梦想的感染力,进一步触发梦想者的激情与共鸣。车展上,广汽本田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发布全新品牌形象片“梦想的感染力”,并大胆尝试由一支90后员工团队发布新飞度及新派生车型潮跑版、潮跑+版。在发布会现场的种种年轻化方式,让公众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新鲜气息与活力。

2016年的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彼时已在缤智、全新锋范身上找到市场年轻化、潮派脉搏的广汽本田宣布“让梦走得更远”的品牌口号,探本溯源,启迪未来。以现在的眼光看,新的品牌口号,只是广汽本田营销革新的起点;之后短短的一年半,广汽本田通过形式多样的体验式营销,打造出从雅阁、冠道到缤智、飞度的多层次年轻潮酷形象。

2017广本之夜将主题升级为“有梦当燃”,而此次广州车展则是为“梦想同行者”的角色定位注入探索者精神。渐次深挖梦想的力量,传播全新的品牌理念,展现出企业自内而外源源不断的年轻动力与鲜活魅力,这确实不管是对消费者还是对整个车市,都具有感染力。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