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球最大的零排放充电站在上海落成

青年报 车键

11月15日,上海富电新能源光伏充电站开幕发布会召开,与会嘉宾、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座绿色零排放的新站落成。

此次发布会由富电集团、佘山镇政府、佘山旅游度假区主办,特别邀请到上海新能源推进办刘建华处长、松江区经委陈容主任、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刘惠萍教授、松江区交通委邵纪国副主任、松江区发改委杜苏丹科长、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许艳华秘书长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而富电的重要合作伙伴包括滴滴、广汽、吉利、奇瑞等行业内重量级企业代表也纷纷出席。

富电新能源光伏充电站位于上海松江区北端,是全球最大、最先进、功能最完善的光伏超级充电站。它由富电集团自主投资、设计、兴建并投入运营。充电站的主体建筑设计为三层具有弧度的抽象椭圆形,顶部由富电集团自主研发的德国Asola铝框光伏板组成并实现了全覆盖,远远望去整座建筑仿佛精致的玻璃艺术品,靓丽美观且科技感与未来感十足。

这座充电站的亮点不仅仅是绿色零排放,它还被赋予了特殊意义,这是一个以服务为本的全新空间、是全新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充电的闲暇创造更多可能性。这个空间内配备了多种星空系列主题休闲娱乐服务,包括私人影院、唱吧、咖啡馆、VR体验馆等高端私享。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