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影像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街边秋景

青年报记者 施培琦 图/文

    市民在美丽的秋景中骑行。

    外滩的银杏树。

    延安东路靠近外滩的银杏树。

    常德路靠近南京西路段的银杏树。

    街边成了金色的世界。

    复兴路上的落叶。

■摄影手记

最近你是不是常被朋友圈里美丽的秋景刷屏?那是因为现在正是一年中色彩最丰富的季节。

金闪闪的银杏树绝对是这个季节最大的主角。当成排的银杏树站在路边,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黄色会能给你带来震撼。单独的银杏树很有韵味,在绿树的衬托下也能展现别样风情。事实上,今年申城在“落叶景观”上也做足了文章,29条“落叶景观道”将一条条普通的道路变成了美丽的景点,走在路上去踩踩树叶感受一下秋天的质感成为了大家热门的活动。在岳阳路上更是有艺术家将落叶变成了艺术品,让这条本就优雅的马路更加文艺。

都说秋天的美是很醉人的,但秋天的美也是很短暂的,其实只要你留意,身边的角角落落都透着秋天独特的色彩。大家赶紧拿起相机手机将这些稍纵即逝的美景拍下,也参与到朋友圈内“最美秋景摄影大赛”吧。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