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领克01上市 售15.88万元起

青年报 程元辉

11月28日,宁波-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旗下首款车型领克 01正式上市,五款量产车型价格区间为15.88万元-20.28万元,时间限量版车型价格为22.08万元。

青年报 程元辉

领克01是基于世界领先的CMA基础模块架构开发的首款车型,具有高效的动力总成、卓越的驾驶体验、领先的安全系统、豪华的舒适品质、全面的实时互联以及创新的商业模式。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总裁、CEO安聪慧表示:“作为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秉承‘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使命,招募到世界顶尖的设计、研发、工程和制造人才,与沃尔沃联合开发了世界领先的CMA基础模块架构,为领克的卓越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领克汽车越级对标豪华品牌的技术品质、制造工艺和服务水准,与主流外资品牌直面竞争;以新审美、新科技、新体验和新能源为标签的领克01,一定会为全球年轻消费群体带来崭新的价值体验,陪伴他们成为卓尔不群的时代焦点。”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作为一个拥有深厚积淀,并且在国际市场中享有盛誉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有实力也有决心支持领克成为全球品牌。我们在宁波共享着世界顶尖的测试和研发设施,路桥工厂也是我们双方合作中的重要部分,沃尔沃和领克的车型将在路桥共享生产基地。未来,我们计划将生产制造领域的协同扩展到欧洲和美国。”

领克 01搭载VEP4 2.0T发动机,配合爱信第三代自动变速箱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够轻松实现7.7s(两驱)、7.9s(四驱)的0-100km/h加速成绩,行业内首次搭载的博世ESP 9.3高动态版,让领克01实现更快、更稳、更准的驾驭“新体验”;采用Harman专利技术 - Logic7和Clari-fi的INFINITY音响、无线充电/NFC数据传输功能都让驾驶与乘坐不再单调与乏味。此外,领克01的所有材料均使用欧洲最高标准,这意味着材料的环保性和耐久性要通过多项世界上最严苛测试的检测。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