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曼联逆转中央陆军 切尔西错失小组第一

欧洲冠军联赛A组至D组5日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曼联在主场以2: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夺得A组第一。切尔西在C组的比赛中,与马德里竞技队以1:1战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曼联全场进攻积极,拉什福德开场不久就有一记射门击中立柱,卢克·肖和卢卡库也都有一次很好的机会,但都被对方门将扑出。

获胜才可能出线的中央陆军队在第45分钟取得领先,维迪尼奥射门击中扎戈耶夫后偏转入网。曼联在下半场一分钟内由卢卡库和拉什福德连进两球,以2:1锁定胜局。

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士巴塞尔队以2:0战胜葡萄牙本菲卡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本菲卡队6战全负被淘汰。

B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以3:1战胜了巴黎圣日耳曼队,莱万多夫斯基和托利索的进球使拜仁以2:0领先,姆巴佩头球将比分改写成2:1,托利索下半场再入一球,拜仁轻松获胜。

拜仁只有净胜大巴黎四球才能拿下小组第一,最后两队同积15分,拜仁以小组第二晋级。

C组比赛中,过去四年两次闯入决赛的马德里竞技队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凭借萨乌尔的头球领先,但萨维奇下半场的乌龙球葬送了他们的胜利。同组的罗马队以1:0战胜卡拉巴赫,凭相互之间战绩占优而获得小组第一。

D组比赛中,巴塞罗那以2:0击败里斯本竞技队,赢得小组第一,意大利尤文图斯在客场以2:0战胜了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欧冠小组赛剩余四个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将于6日进行。

据新华社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