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海政法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让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青年报记者 周胜洁

本报讯 上海政法学院日前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宣讲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银娥,学工部部长刘志强,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学工部副部长柯心,团委书记陆嵬出席大会,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各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各团支部团支书、各班班长共4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朱慧博主持。

本次学生宣讲团共由10名优秀学生组成,成员有学生党员干部、学术标兵、基层团干部、学生会主席、来自边疆屡创佳绩的运动员、退伍军人、西部计划志愿者、干警班学员等,分别从“新宣言”、“新成绩”、“新征程”、“新实践”、“新辉煌”、“新承诺”、“新战役”、“新方略”、“新思维”、“新作为”等方面出发,紧密结合各自成长经历或学习体会,就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选取不同的角度开展宣讲,力求在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的前提下,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据悉,本次宣讲大会是学生宣讲团的第一站。学生宣讲团还将应各学院、各班级支部之约,下基层开展巡回宣讲,各级团学骨干要带头学习,通过座谈会、报告会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级基层团组织将根据要求开展专题学习,联系自身实际,通过主题团日、征文演讲、知识竞赛等各种形式,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