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百名青年参加湖南街道青客节

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为职场年轻人解成长之惑的导师、一个名为无趣实则有趣的读书会创始人、一个推广社区花园的大学老师、一个将生活集结成书的女孩,还有一个从不同的视角带着市民细品街巷之美的老师……昨天,徐汇区湖南街道第二届青客节在武康路历史悠久的老房子里举行,吸引了近百名青年参加了一场特别的青年版TED,现场五名不同背景和成长经历的青年意见领袖与年轻人分享了自己独特的人生经历。

“今年的青客节,不仅仅是青年人的TED,我们更突出的是青年人的节日主题,将青年人感兴趣的话题以独特的方式呈现,从青年职场篇到青年生态篇,从青年阅读篇到青年梦想篇,最后和湖南社区做了一个重度连接,以‘青年漫游篇’为主题,为观众讲述湖南街道一栋栋斑驳的老房子和那些老房子背后的故事,将艺术性、趣味性、互动性相融合,为青年朋友们呈现一场文化盛宴。”活动承办方胡同钥匙的负责人吴诗凡说道。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