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名师巡讲将覆盖申城百万在岗人员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2017年以来,名师巡讲正走近申城百万在岗人员。上海开放大学昨天传出消息,截至目前,900场巡讲覆盖人群已逾4.5万人次,令上海这座人文之城、学习之城彰显更多温度,也让学习型企业在上海遍地开花。

根据为服务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对人力资源开发的新要求,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结构,提升整体创新能力,上海市教委携手市总工会此前联合启动“百万在岗人员学力提升行动计划”,旨在到2020年,推进100万名在岗人员完成相应的理论知识学习和职业技能、职业资格培训,获得相应的高等学历教育学分;本市各级劳动模范获得者基本达到本科学历;显著提高本市高等学校在读大学生人数和拥有高等学历的人口比例。

在上海开放大学的统筹协调下,上海市特级教师卞贤俊,金山金悦居委会书记戚旭旻,心理咨询师、国家社工师姚爱芳,交通安全专家官宝,上海作家协会理事马尚龙,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姚淦铭等来自各个领域的名家名师加入到巡讲的队伍中来。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