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协同创新上海峰会召开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同创新上海峰会”近日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召开。现场,浦东新区宣传部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合作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海学生诚信教育实践基地”宣告成立。

市教育委员会主任苏明在会上指出,上海教育系统注重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全过程融入,按照中央要求,加强顶层设计,秉持大中小幼一体化教育的理念,系统构建了以政治认同、国家意识、文化自信、人格养成为重点的德育顶层体系以及工作体系。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上,通过进教材、进课堂、进课外、进网络、进队伍建设、进评价体系,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下一步,上海教育系统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聚焦重点,着力提升育人的实效。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