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将举行两场招聘会

记者 陈晓颖

本报讯 本月,上海将举行两场毕业生招聘会。上海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暨港澳台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海卫生人才秋季招聘会两场大型招聘会分别将于11月15日、11月25-26日进行。

上海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将于15日13:00-16:00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浦东校区体育馆举办。具体岗位信息可在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查询。主办方邀请了先进制造业、金融、外贸、物流、计算机、服务行业等领域的10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预计将提供6万余个岗位,包括上汽、交运、上海医药、隧道股份、上海电气、上海航天、建工集团、浦东新区事业单位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在沪企业。

上海卫生人才招聘会将于11月25日、26日在上海人才大厦举行。主要面向具有工作经验的各类医、护、技、药等专业人才以及2018年应届毕业生(不含临床医师类)。现场将提供包括临床医师类、护理类、医学技术类等约1300个职位,招聘人数逾4400人。应聘者需在11月15日-26日期间,登录上海卫生人才招聘网,在注册个人账号后,完善电子简历。在页面中,申请人可选择参加11月25日9:00-12:00或11月26日9:00-12:00的场次,并选择初步意向职位和单位进行报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市胸科医院等市、区两级医疗机构将到场招聘。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