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Pac-12中国赛落幕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有“NCAA中国赛”之称Pac-12联盟赛季揭幕战上周末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进行,虽然多名球员因故无法参赛,但UCLA还是以63:60险胜乔治亚理工大学,这也是Pac-12连续第三年在中国举办比赛。

同时明年Pac-12中国赛的参赛球队也已经确定,分别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耶鲁大学的篮球队,这两支球队将开启美国大学男篮联赛2018-2019赛季的常规赛。Pac-12全球推广计划旨在加强Pac-12运动项目及成员大学在全球的普及,通过体育赛事促进文化交流,并为Pac-12的学生运动员们创造非凡的教育交流体验,而Pac-12中国赛正是Pac-12全球推广计划中最主要的赛事。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Pac-12联盟在过去6年的战略合作非常成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高级副主席兼秘书长薛彦青先生表示,“连续三年精彩的中国赛大大加强了Pac-12运动项目在中国的普及,赛事不仅将呈现一场来自这两所著名高校的学生运动员们的巅峰对决,还能进一步促进两国青年的文化交流。”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