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又一革命谍战剧开机

记者 陈宏

本报讯 谍战剧一直是影视剧市场偏爱的类型之一,近日,由著名导演张东东、孙梦飞执导,李金南担任编剧,青年演员陈维涵、李泰主演的大型近代革命谍战题材电视剧《追风行动》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预计将于明年2月杀青。

《追风行动》以武汉会战前夕为背景,讲述了为破坏日军名为“风影”的化学武器研制的计划,军统派出了凌霜等人领导的特别行动队,与日军展开了一系列生死搏斗。陈维涵此次出演军统女军官凌霜,一面是孤傲冷艳的行动队队长,一面却是一个敢爱敢恨,拥有政治抱负的热血女子。

电视剧《追风行动》是陈维涵跟导演张东东及制作团队的首次合作,谈到首次合作,陈维涵坦言:“我看了导演给演员们的‘导演阐述’,特别感动,我觉得认真和真诚的态度,是一部好作品的基础。”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