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市安委会办公室通报小超市坍塌事故情况

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11月11日7时许,位于本市浦东新区祝桥镇江镇社区(晚霞路138号)的“家得乐”超市发生局部坍塌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5人轻伤,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批示,提出工作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市安委会办公室昨天就事故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目前,市安全监管局、市总工会、市监察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以及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依法组成事故调查组,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据称,今年以来,本市还发生了虹口区汶水东路“2·15”较大燃气火灾事故、嘉定区华江公路3号“7·21”楼房部分坍塌较大事故。3起事故集中暴露出小饭店、小超市及商业用房在经营管理过程中,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淡薄,忽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员工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同时也暴露出基层监管存在漏洞,需要进一步强化。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