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徐汇区与华理签署协议 携手推动科创中心建设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召开科技创新大会,研究凝炼学校科技工作的新目标、新理念的同时,与徐汇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揭牌成立华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为交叉研究院和科研创新团队授牌。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高端人才集聚、创新平台建设、共建华理学区、区域社会治理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在聚焦科技创新、打造高创新人才聚集平台方面,双方将支持重点创新领域高端人才集聚、各类人才参与创新创业以及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区校合作新模式。如徐汇区将提供人才发展资金,鼓励支持华东理工大学在生物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重点学科领域的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引导高层次人才参与徐汇区信息产业、生命健康产业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共同推进上海科技创新工作;华东理工大学将发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方面的教育经验和实践优势,为区内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辅导等;同时,双方共同设立奖励经费,推进“青年英才引进与培育计划”,建立“青年千人”等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人选储备,共育科技人才成长。在此项合作中,徐汇区将在三年内为华东理工大学提供约1000万元专项支持。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