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海召开2018年度报刊发行工作会议

本报讯 13日下午,上海召开2018年度全市报刊发行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党和政府的喉舌,是理论武装、舆论宣传的主力军主阵地。发行好党报党刊,不断扩大党报党刊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我们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从推动全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切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着力确保发行稳定,大力拓展发行范围,不断创新订阅机制,严格规范发行秩序,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推介,做好阅读管理,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会上,人民日报社、求是杂志社、光明日报社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作交流发言。本市各区、大口党委和各大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本市主要报刊社负责同志、邮政部门代表等参加会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