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今天开幕

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徐汇区获悉,第四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行。今年,该博览会三大展区汇聚了来自17个国家及地区的70家领先画廊。博览会今年推出的全新单元天才帐篷TALENT为独具才华的新晋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在国际艺坛崭露头角的平台;ArtReview Asia Xiàn Chǎng单元则继续在博览会内外的公共区域展示世界各地艺术家的大型绘画、影像、雕塑和装置作品。

据悉,本届ArtReview Asia Xiàn Chǎng展出作品包括雕塑、装置、影像和表演等多种形式,其中超过11件为户外作品,将博览会所在的徐汇滨江地区的各个区块连接起来,为西岸营造出都市江景的艺术氛围。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