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引擎燃爆驾驶的心 试驾东风日产西玛

青年报 车键

随着技术的进步,汽车不断向智能化的方向发展,电子控制在提高汽车驾控性能方面所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大。

作为携带拉风基因的西玛,独有的4DSC极致驾控性能套件——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高刚性横向稳定杆、KYB高效减震器、普利司通高性能轮胎,配合着同级率先采用的3A公路稳行系统,全方位助力消费者在驾驶过程中畅享速度与激情,拉风都市。

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也是优化车辆在弯道中性能的装备,通过对方向盘转角传感器和车轮轮速传感器信息的分析,它能够过弯时车辆实时监测行驶状态,主动识别转弯不足及转向过度趋势,通过智能独立控制车轮制动,主动协调内外车轮转速,确保车辆的行驶轨迹能够遵从驾驶者的意图。

作为一款东风日产的旗舰级座驾,西玛从外在的拉风概念造型、豪华风尚空间到内在的激情驾控和智能科技系统,都展现了中型车市场标杆的实力,加之基于3A公路稳行系统等一系列驾控辅助设备的加持,能够让西玛的车主冲破城市的禁锢,开启拉风生活之旅。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