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广汽本田9月销量达67235辆

青年报 车键

根据广汽本田方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9月,广汽本田实现终端销量67235辆,同比增长3.8%,全系车型销量稳步攀升。

广汽Honda品牌的缤智9月终端达到14043辆、新雅阁实现终端13070辆,其中新雅阁首次实现月度终端销量超过2000辆,冠道(AVANCIER)实现终端销量9468辆,其他各款车型均持续热销。广汽Acura 9月终端销量1588台,同比增长40%;1-9月累计终端销量超过10,000台,同比增长197%。作为当家花旦的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1-9月终端销量超过9700台,同比增长637%。

据悉, “最潮SUV”缤智9月终端销量达到14,043辆,继续保持国内中小型SUV市场的领先角色。9月10日,由广汽本田联手国际知名数字化艺术团队teamLab共同打造的2018款缤智VEZEL GEEKS PARTY 先锋艺术盛宴在深圳举行。广汽本田同时宣布2018款缤智1.5L CVT 科技精英版正式上市,该版本新增晶钻LED前大灯+光纤式LED尾灯、定速巡航、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等多项人性化科技配置。

作为广汽Honda最重要的旗舰车型之一,新雅阁9月终端销量13070辆,环比增长22.5%。为让公众更直观感受新雅阁锐混动的技术实力,凭借兼具绿色环保与科技魅力的产品实力,新雅锐混动9月实现终端销量2050辆。

截至目前,新雅阁锐混动年度终端销量累计突破10000辆大关,稳居国内中高级轿车混动车型销量冠军。

9月,冠道240TURBO和冠道370TURBO合计实现终端销量9468辆,环比增长18.2%。为了让百万人感受冠道240TUBRO“强大而优雅”的尖端魅力,广汽本田开启了“1 MILLION POWER DRIVE”冠道劲速联城试驾活动,满载的冠道240TURBO成功挑战令人生畏的45%极限坡,以超乎想象的爬坡能力媲美硬派SUV,重新定义大型都市SUV的极限。 

青年报 车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