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途安L 2018款为摩登家庭焕新而来

青年报 程元辉

近日,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 2018款上市,提供1.6L、280 TSI(1.4TSI)、330 TSI(1.8TSI)三种动力选择,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万元-23.08万元。

青年报 程元辉

丰富座椅选择“零元升舱”7座

此次上市的全新途安L 2018款,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座椅选择。自280TSI自动风尚版起标配7座,让消费者轻松实现“零元升舱”。其中,舒雅版、豪华版车型更可选装6座,呈现更多生活形态的可能。

全新途安L 6座、7座车型,以人性化设计优化了空间使用率。第二排特有的Easy entry便利进入功能,可轻松实现一键向前翻折并滑动第二排座椅,使进出第三排更为便捷。部分7座车型除主驾驶席外,所有座椅均可独立翻折,翻折后的座椅可形成一个完整的平面,构建出一个贯穿整个车身的超大行李箱空间。

6座版车型带来的2+2+2座椅布局,使第二排乘客得到了更宽敞的横向空间,且座椅位置前后可调;其乘坐舒适度也因特别配备的高度可调扶手而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得益于座椅中央的通道,第三排乘客的进出更为方便。

后备厢大空间同样是全新途安L的一大亮点,其5座车型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6升;在后排座椅翻折后,容积可进一步扩大至1857升。

实用配置大升级出行安全乐无虞

除风尚版外,全新途安L 2018款其余车型均升级搭载MIB二代Standard导航多媒体娱乐终端,它集成Apple CarPlay、CarLife和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可以通过8英寸屏幕实现人机友好交互;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则能带孩子进入高品质的音乐乐园。而全景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功能、RVC倒车影像、前后8探头泊车雷达等实用配置,自舒适版起即已搭载,为驾驶操作带来便捷体验。

与此同时,舒雅版车型不仅配备全新造型的17寸铝合金轮毂,时尚大气;更增配了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省去了解锁开门、启动车辆的繁琐。

此外,全新途安L搭载同级领先的智能电动尾门,带有记忆功能,车主可自行设置合适的开启高度,让日常使用一步到位;全景电动天窗不仅为乘坐的孩童带来更多乐趣,其贴心的防夹功能还可防止意外伤害,多一重保障;后排小桌板和USB充电接口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多便利。

入门车型更实惠全系标配显价值

全新途安L 2018款新增1.6L入门版车型,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起步价低至14.58万元,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实惠的选择。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安L 2018款全系配备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胎压检测系统、EPS车速感应式电子动力转向系统等驾控辅助科技,无论是日常出行与接送孩子,还是在节假日带上全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全新途安L都能带来更舒心的用车体验。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