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旗忠村“双师会” 丁俊晖相约下月见

见习记者 蔡创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丁俊晖飞抵上海,不过这次并没有直接走进带给他无数掌声和荣耀的上海体育馆,而是来到了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的斯诺克推广展位,为11月13日即将开打的2017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造势。

尽管网球和斯诺克看似并没有太多的共同点,但丁俊晖对于网球的兴趣可谓是丝毫不减,他先是在旗忠网球中心观看了瑞恩·哈里森与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的对决,从恰到好处的掌声喝彩声来看,小丁还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网球迷,“除了斯诺克以外,优雅而激烈的网球也是我心仪的运动之一,平时经常收看电视转播,有时也会到现场感受网球运动特有的氛围。在众多网球明星中,最欣赏瑞士职业网球运动员费德勒,其技术之全面、意志之顽强,都是自己学习的楷模。”

随后他又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现场特别推出的斯诺克推广展位,与球迷约定下月在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现场见。对于即将到来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力争卫冕。目前“中国丁”状态正佳,并在不久前的玉山世界公开赛中刚刚夺得职业生涯的第13个排名赛冠军,排名赛冠军总数跃居80后选手之首。因此对于丁俊晖的卫冕之路,广大中国球迷充满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2017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赛制上又有所创新,正赛选手增加至64名,比赛的总奖金也增加到70万英镑。由于前后比赛档期关系,今年上海大师赛的正赛仅为6天,这也意味着今年前两轮的赛程会编排得相当密集,比赛也会更加得紧凑激烈。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