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色彩与活力碰撞 The Color Run彩色跑上海站开跑

近日,2017 The Color Run & Swisse上海站在浦东外高桥森兰绿地开跑,吸引了上万年轻人前来欢度周末,体验一把这“世界上非常快乐的5公里跑”。

据了解,The Color Run全程5公里,沿途每经过一公里,就有一种色彩向参赛者扑来,在白T恤洒上独一无二的颜色,让人们暂时从快节奏的工作和学习中逃脱出来,尽情奔跑出彩。现场的每个站点都精心准备了花样玩法,参赛者们纷纷驻足互动,寓玩乐于彩色跑中。

主办方Swisse不仅在现场设置了多彩产品的背景墙供参赛者沿途合影,还配备了极具童趣的泡泡站,带给大家漫步云层的快感。

大家注意到,现场人气最高的装置当属Swisse联合小红书引入的早已火遍海外Youtube和Facebook平台的360全景拍摄酷炫装置,这款号称“拍照黑科技”网红拍摄装置可以精准捕捉使用者的每一个动作,还原3D呈相效果,人们只要扫微信二维码,进入装置拍摄后即刻获取照片。

The Color Run彩色跑,旨在宣传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是当今全球大型的跑步系列活动,自创办以来发展迅猛。2015年,The Color Run彩色跑在全球35国家举办了超过225场跑步活动。今年,已经是彩色跑入驻中国第五年。

据Swisse上海品牌传播负责人王允香介绍,作为一个澳大利亚销量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这次Swisse以合作健康、快乐、大众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为契机,向人们倡导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态度,让全国线上线下的粉丝都能感受到Swisse品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