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9月30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浦东“创二代”全新演绎“创新成果”

记者 郭颖

本报讯 浦东新区“创二代”青年英才培养工程第七期培训班结业式昨天全新演绎“创新成果”。团市委副书记丁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区人社局副局长李圣法、团区委副书记苏国林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员颁奖。团区委书记班子成员、“创二代”第七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学员所在单位分管领导、青年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业式上,团市委副书记丁波对“创二代”青年英才培养工程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了“创二代”青年英才的风采,并提出了三点希望:追求创新,止于至善;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知物由学,以学修身。

据悉,第七期培训班结业式较之以往很“特别”,学员们以项目路演的方式展示了三个月来的学习成果。路演结合诗朗诵、情景表演、音乐剧、舞蹈、吉他弹唱等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第七期培训班围绕“科技创新”主题开展的一系列培训成效。本期培训班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招募形式,吸引了30名学员加入,其中近一半为创业者。在为期3个月的培训中,他们围绕“科技创新”主题,实地走访了阿里巴巴、海康威视、科大讯飞、华为等龙头企业,从理论源头把脉浦东经济发展。

青年报记者获悉,由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团区委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创二代”青年英才培养工程已走过七期。自2015年4月第一期培训班开展至今,已经有195名“创二代”参加了培训。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