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东风日产开启“天籁·升舱计划”

青年报 车键

日前,东风日产开启了一场“天籁·升舱计划”,将让舒适的体验触手可及。本月只要通过东风日产的H5界面报名就有机会实现一次真正的升舱,主办方共计为此活动准备了“经济舱升公务舱、天籁车模、油卡以及购物卡”等多个活动礼品。其中,升舱券广泛适用于北京、广州、深圳、重庆等多个热门城市。

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仅实现2.39%的正增长,尤其是轿车市场出现了3.3%的同比下滑,这反映出当前轿车市场的需求其实并不旺盛;但是,中型轿车的市场表现却截然不同。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型轿车市场销量为96万辆,增幅为6.31%;这表明在轿车市场,消费升级趋势显现,兼顾空间、科技和品质的中型车正在越来越受欢迎。

但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主流中型车们正经历入门级豪华车型价格下探、SUV市场分流以及A+级车型冲击等多重市场考验。

尽管天籁、雅阁、帕萨特们主动进行大幅度产品更新,并通过价格斡旋应对了挑战。但在消费需求持续升级、各方市场的冲击下,中型车消费者对车型的诉求越来越高。

配置是普通消费者比较看重的买点,天籁的配置丰富程度远高于同价位车型。除此之外,动力是保证驾驶舒适与乐趣的根本,但目前主流合资品牌中型车大多采用2.0L自然吸气或者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车身长度大都在4.7m以上、整备质量在1.5吨以上;用这样的动力自然能满足日常生活使用,但并不能带来更有乐趣的动力体验。

而新天籁搭载带有多点电喷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6Ps,最大扭矩达234N·m;再配合该款发动机具有的连续可变气门技术,其动力输出强劲且线性,舒适极高,能带来超越同级合资车型、媲美传统意义豪华品牌中型车的动力体验。

结合天籁的产品体验升级来看,其开展的这场升舱计划无疑是切合时宜的,不仅能够为当下追求更高产品价值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还能迎合向上的人生观,实现人与车的价值观契合。  

青年报 车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