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东风启辰新战略下首款车型亮相

青年报 车键

9月8日,东风启辰在郑州隆重举办了“品质启辰 智联生活——东风启辰品牌7周年庆暨全新启辰D60亮相预售”活动。会上,东风启辰发布了以开放式五角星为主视觉的全新品牌标识,揭晓了最新的车联网战略及该战略下首款车型——全新启辰D60的预售价格7万-11万元。

青年报 车键

新LOGO诠释品牌新形象

七年来,启辰品牌确立了“品质启辰-亲和启辰-魅力启辰”三步走中长期事业规划,逐步实现品牌升级。全新品牌LOGO的发布是东风启辰全新升级战略之后、作为自主品牌极具战略意义的重要举措。从今以后,全新品牌LOGO将正式应用于东风启辰旗下所有车型。

值此七周年庆之际,东风启辰发布全新品牌LOGO,背后是东风启辰对品质的坚守:在“高品质”基石上,凸显“星品味、星品质、星价值”的品牌形象,把握时代脉搏,以“智能互联”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品质启辰”阶段,东风启辰以全价值链品质要求,建立全程品质管理体系、确立世界级标杆工艺,以品质走入国民心。

在“亲和启辰”阶段,东风启辰创新服务模式,打造“20公里服务圈”,用各种创新营销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今年,东风启辰正式进入到“魅力启辰”阶段。作为建立魅力形象的重要一年,东风启辰将从产品、渠道、服务和数字化层面加大投入,推进品牌事业全面升级。

车联网战略发布

全新品牌LOGO寓意着东风启辰的“星标准”,而体现在产品上,则是精益求精、不断汲取前沿科技,打造拥有“高品质”与“智能互联”的“星级产品”,让匠心陪伴消费者品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本次会上,东风启辰正式发布了最新的车联网战略,意味着东风启辰的智能汽车时代正式开启。

东风启辰的车联网战略是利用“互联网+汽车”的技术和应用,构建数字平台,高效整合商品企划、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促进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化升级。

据相关机构预测,未来三年内,中国车联网市场整体规模将达338亿美元,2025年或将达到2162亿美元。迅速扩大的车联网市场,必将是车企大展身手的必争之地。

8月14日,东风启辰与国内领先的高德地图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东风启辰车联网2.0时代即将到来,双方未来将围绕在线服务生态构建、高精度地图与ADAS以及大数据应用等板块,展开全面合作。

全新启辰D60开启预售

作为7周年的庆祝方式,东风启辰带来了一款全新力作——全新启辰D60。全新启辰D60力求为消费者创造品质、体面、新鲜的轻松生活。全新启辰D60拥有“高、大、上、好”等诸多方面的科技亮点和产品卖点。

高端科技——全新启辰D60搭载的启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是其最大亮点。从语音控制到个性需求推荐方面,都大大提升了人机的交互性;宽大空间——全新启辰D60超大车身尺寸成就其宽大空间, 4756mm的越级修长车身尺寸,加上2700mm的同级领先轴距,和663mm超长后排膝部空间,打造出了全尺寸宽适空间。上乘设计——全新启辰D60以上乘且富有档次的设计,“高颜值”令年轻消费者一见倾心;好品质——全新启辰D60坚持“品质为先”的造车理念,努力打造同级最好品质。

其搭载日产HR16+XTRONIC CVT的铂金动力组合,实现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的最佳平衡。而ZONE-BODY车身,6安全气囊,以及ESP和980Mpa B型前后防撞钢梁等工艺配置,全面保障安全。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