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海鸿途荣威4S店开业

青年报 车键

9月8日,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的上海鸿途荣威4S店正式开业迎客。

据悉,上海鸿途荣威汽车隶属于上海鸿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本公司于2009年成立,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起来的销售流通企业,现有营业场所1600多平米,员工人数70名。

公司拥有一大批具有丰富的汽车专业知识的优秀销售人员,并注重对销售人员不断进行专业技术知识的培训,保证以最佳的工作水平为客户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新车上牌,旧车置换,车辆维修等多项服务。公司以良好的信誉,真诚的服务受到社会各方面的赞誉,也使公司拥有了广泛的销售渠道,成为了宝钢集团、上海电力公司、中国远洋集团、上海市卫生局、大众交通集团、上海机场集团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荷皇天地(TNT)等企业的长期合作供应商。

作为上海地区的新能源车的领导者之一的荣威品牌来说,当前无疑是进一步对外扩张的又一次良机。上海鸿途汽车正是迎合了市场对荣威品牌以及荣威汽车的需求心理,适时地将荣威汽车推向更多的消费者。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品牌公司,上海鸿途荣威4S店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水平,争取再创新高。

青年报 车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