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PSA集团否认有欺诈行为

青年报 程元辉

针对9月8日媒体发表的新闻报道,PSA集团强调:集团并没有被司法部门联系。集团对下述行为表示愤慨:法国反欺诈局(DGCCRF)向检察院提交的调查材料被泄露给第三方,而集团却从未收到相关调查材料,因此也没有机会进行解释说明。

PSA集团已经多次向外界解释了集团在发动机方面的战略。这个战略是基于消费者在现实生活中的行为而制定的,它既可以有效减少城市中的氮氧化物(NOx)的排放,同时可以确保在行驶过程中氮氧化物(NOx)和二氧化碳(CO2)的排放达到最佳平衡状态。

PSA集团重申:PSA集团遵守在所有有业务开展国家的法规要求,所有车辆从来没有安装过任何的软件或装置以应对排放处理的合规检测;PSA集团是全球唯一一家将量产车型在真实路况下的油耗和二氧化碳(CO2)排放信息完全透明化公布的整车制造商。目前在集团品牌官网上已经公布了400项(覆盖60款车型,80%在欧洲销售)测试结果。

青年报 程元辉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