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上汽大众旗下,1-8月销售近24万辆

大众品牌SUV8月销量夺双冠

青年报 程元辉

最新数据显示,1至8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共计销售近24万辆;Teramont途昂、全新途观L与途观丝绸之路版聚合力,SUV产品累计销量同比增长超六成。其中,Teramont途昂月度销量持续攀升,8月再创新高,实现销售8,433辆,坐稳大型SUV市场销量冠军宝座。途观1-8月累计销量同比劲增近四成,合资SUV月销量冠军之位从无旁落。

青年报 程元辉

SUV家族聚合力 款款热销势不可挡

近年来,SUV成为国内市场中最热门的车型。上汽大众洞察市场走势,在今年相继推出了途观丝绸之路版300TSI、全新途观L与Teramont途昂。大众品牌SUV以家族的阵容征战各细分市场,满足了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Teramont途昂自3月上市以来持续热销,截至8月,Teramont途昂累计销量已达36,562辆。5个月来,Teramont途昂销量不断刷新纪录,已连续两月实现销售超8000辆,稳固了其在大型SUV市场的领军地位。

今年,全新途观L与途观丝绸之路版“双剑合璧”,势不可挡。短短8个月,途观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同比增长高达39%。截至8月,途观上市7年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印证了途观在合资SUV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家族旗舰实力不凡 Teramont途昂强势圈粉

作为大众品牌SUV家族中的实力旗舰,Teramont途昂自去年首发亮相来,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频繁“上头条”。上市以来,Teramont途昂强劲的产品实力也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不少车主表示,Teramont途昂很好地解决了其对大7座SUV的刚需。市场上7座中型SUV往往受限于尺寸,而Teramont途昂解决了这一问题,为消费者带来“黄金第三排”以及充足的储物空间,收获了一致好评。此外,Teramont途昂超凡澎湃的动力、灵活精准的操控、丰富高端的配置进一步成就了其强劲的综合产品实力。

日前,“一带一路 昂扬在途”大型跨国文化交流活动从安徽黄山启程,Teramont途昂作为媒体报道车队的指定用车,踏上了两万公里的丝路征程。车队行经陕西、甘肃、新疆等省份,面对复杂多变的路况,Teramont途昂以出众实力展现出了作为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的强者风范。

七年王者传奇继续 全新途观L再掀热潮

德系高端中型SUV全新途观L自1月上市以来,迅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上市后第二个月销量过万,截至8月累计销售近11.8万辆,并连续数月获得单一合资SUV车型月销冠军。全新途观L拥有强健动感的造型设计、宽阔舒适的空间、全面周全的智能科技、卓越动力与全路况出行能力,陪同车主一起释放去往更大世界的渴望。

自2010年推出以来,途观每一次的升级都引领着SUV市场的变革,全新途观L的到来进一步巩固了途观在合资SUV市场中标杆地位。

近期,全新途观L独家冠名的《最美中国》第二季,带领观众以“大有可观”的精神看遍祖国的大好河山,8省3万多公里的旅程,杭州西湖、海南三亚、山城重庆、青海茶卡等多地的自然美景和人文风物在镜头下一览无余。节目虽然已落下帷幕,但“大有可观”的精神还在继续,全新途观L将继续陪伴用户探寻美景,护航人生旅途。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势必也将迎来更为强劲的增长。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