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东风雷诺累计销量突破5万余台

全年必达销售目标完成率目前已超过八成

青年报 程元辉

2017年9月11日,东风雷诺销售数据新鲜出炉,东风雷诺销量突破5万台大关,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国产“双擎”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实现累计销量50109台,完成全年必达销售目标的83%。

其中,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销量已达17342台,而全新一代科雷傲更是以傲人魅力实现销量32767台,共同打造了东风雷诺优异市场业绩的双主力担当。随着产品力的持续释放以及品牌营销的深化落地,东风雷诺将以坚定的步伐保持可持续增长,稳步接近“确保6万台、挑战7万台、争取8万台”的全年销量目标。

由国产“双擎”科雷嘉、全新一代科雷傲和进口车型卡缤所组成的东风雷诺SUV家族全面覆盖中国最具潜力的小型至中型SUV细分市场,并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出众的产品性能带给消费者极具魅力、舒适的全新感受。

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自2016年3月上市后迅速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品质之选,在主流SUV市场上站稳了脚跟。而今年4月上市的2017款科雷嘉定位于“都市动感·乐享SUV”,将时尚动感设计、乐享驾乘体验、贴心安全科技三大特点完美融合,并凭借Carplay、TPMS胎压监测、WAC离车自动上锁、外后视镜自动收折等功能的导入再度提升该车在智能、安全等方面的领先优势,而全系优惠1万余元的诚意售价更让欧系品质与欧系驾控乐趣触手可及。

经销商网络的稳步拓展已成为东风雷诺优异市场表现的坚实根基,是其销量增长的有力保证。面对极具挑战的市场环境,东风雷诺通过主动优化网络发展策略,优化建店模式,实现了市场布局的稳步拓展,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便捷的服务和体验。目前,东风雷诺全国销售网点已达到170家,预计今年年底将达到200家,实现对全国主流城市的全覆盖并通过卫星店实现渠道在三四线城市的下沉。同时,东风雷诺还通过经销商培训、服务技能大赛等活动持续提升经销商服务水平。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合资汽车企业之一,东风雷诺始终保持激情与活力的姿态,以不断释放的产品力、稳步提升的品牌力以及创新的SUV家族联合营销,深化与中国消费者的共鸣。未来,东风雷诺还将持续拓展产品线、深化品牌体验,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雷诺Passion for life的品牌主张以及“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的内涵,助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