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世界机器人大赛来沪征集选手

青年报资深记者 郭颖

    Robotex是欧洲最大的机器人竞赛之一。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 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将于今年11月24日至26日在爱沙尼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该项赛事首次在中国征集选手。首场宣讲会近日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主办方表示,没有年龄限制,只要有机器人作品,人人都可以登录官网www.robotex-china.com报名参赛。

据悉,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自2001年首次举办以来,历经16载,吸引了各个国家的机器人爱好者前往参加比赛,每年都有超过1000支参赛队伍和10000名观众来到现场,如今已经成为欧洲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竞赛。

主办方介绍说,Robotex是由塔林理工大学和塔尔图大学共同举办的比赛。比赛期间会有为小朋友、学生和机器人爱好者举办的各种有趣的活动。robotex致力于为所有有天赋、有才能的人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每年的获胜者不仅可以包揽奖池奖金,还有机会拿到世界名校offer,更有机会得到世界名企的青睐和offer。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