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南奉公路BRT沿线绿化景观预计年底竣工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绿化市容局获悉,南奉公路BRT沿线绿化景观工程建设正在施工中,预计今年年底竣工。

据介绍,南桥新城-东方体育中心快速公交系统是上海市首条BRT公交线路,线路规划由南奉公路、贤浦路、南行港路进入浦星公路至东方体育中心,总长31.2公里,是连接奉贤区、闵行区、浦东新区重要的快速交通方式之一。

BRT沿线绿化景观工程位于南奉公路两侧各8米-20米范围,绿化面积约88000多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两侧绿化、隔离带绿化、行道树、硬质铺装、BRT彩色沥青、人行道、公交站台及相关附属设施等。该项目目前已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预计年底竣工。

南奉公路两侧城市界面及绿地系统的提升对BRT的运营行驶有着重要的观赏意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南奉公路的城市街景和绿化环境,并对整个奉贤区的十字水街及城市生态廊道建设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结合两侧业态及居住区新城统一简洁的整体效果,营造出更好的城市环境。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