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9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王永德师生二胡音乐会上音开演

青年报记者 陈宏

青年报记者 陈宏

本报讯 热爱二胡的乐迷有福了。著名二胡艺术教育家、上海音乐学院王永德教授的众多高足,将于9月至11月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举办“王永德执教50周年庆典系列音乐会”,为广大观众和二胡爱好者们奉上六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王永德教授用超过半个世纪的生命历程来探索二胡演奏艺术,形成独特的教学视野,被视为二胡艺术最重要的代表人物之一。执教50年来,他培养出的大批优秀学生,已陆续成为各大专业院校、院团教学与演奏的骨干力量,为我国的二胡艺术传承和教育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王永德教授执教50周年教学成果展演系列音乐会”将分六场共六个主题汇报展演,为期三个月。参与展演的艺术家来自世界各地,他们都是王永德教授的学生。其中有著名二胡演奏家高韶青,上海音乐会学院民乐系副主任、著名二胡演奏家陈春园等等将共同为此次系列音乐会献艺祝福。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