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9月04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阿贵园林为浙江丽水下南山村景观修复大穿越

始建于明万历年间的莲都区碧湖镇下南山村,于2001年公布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2015年起,浙江联众休闲度假集团开始探讨古村落的修复,并于2016年起由上海阿贵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简称:阿贵园林(上海)进行景观修复大穿越,遵循原生态的保护原则,建设一座修旧如旧的“欢庭·下南山原生态度假村”建设,首期项目于日前投入试营运,大受欢迎。

据浙江联众休闲度假集团董事长余学兵介绍,整个村落的改造在旧的肌理上赋予新的景观灵魂,抱团发展民宿村,一幢房子就是一家景观酒店,全面满足城市居民对差异化乡村旅游度假的需求。

阿贵园林(上海)公司经过近10个月的建设,浙江丽水下南山村古村落修复项目 一期工程告竣,二期建设任务过半。景观设计师阿贵园林掌门人黄生贵在项目中投资了一幢民宿,精心设计后亲自运营,将项目的文化内涵得到有限的延伸,使之真正为民所享。

广告 投资有风险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