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下一版   

 

2017年09月04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解读]千年潮未落风起再扬帆

    昨日,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在厦门举行。 新华社 图

千年潮未落,风起再扬帆。9月3日下午,全球约1000名工商界精英汇聚“鹭岛”厦门,共同商讨深化金砖合作新举措。

“我们要总结成功经验,勾画合作愿景,踏上新的征程,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为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亮出“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护航金砖合作行稳致远,为世界和平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幕开启,宏图已展。

行至新的起点,金砖之光如何照亮未来? 金砖合作怎样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世界期待中国和厦门会晤提供答案。

新十年启航,以金砖精神为指引,金砖巨轮扬帆远行,必将为金砖五国人民乃至世界各国民众带来更多福祉,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开辟更加光明的未来。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