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健康·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3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第二届睦邻节在蓝天社区举行

青年报 解敬阳

近日,杨浦蓝天社区迎来了第二届睦邻节。本届睦邻节在上届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在之前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基础上,由蓝天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主办,上海阖欢青少年家庭服务交流中心和上海众鑫社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整合社区内外的资源,开展有群众团队、项目团队、共建单位等共同参与的游艺会;有心理剧社打造的心理剧小剧场;还有幸福厨房厨艺比赛。

整个睦邻节的主打环节——文艺活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扇子舞、服饰秀、京剧独唱等节目赢得了满堂彩。晚会中,还表彰了热心助力睦邻中心发展的共建单位、优秀志愿者,将于金秋十月举行的2017年金婚庆典也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出席活动的有部队院校政工办、杨浦区妇联、五角场街道、杨浦区社建办等单位领导。

青年报 解敬阳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