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麦当劳中国与恒大地产合作

青年报 王娟

8月14日,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将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根据协议,恒大将在全国范围内为麦当劳优先提供选址,麦当劳也将发挥其品牌效应,加强恒大各地产项目的商业配套。

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振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携双方高管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振明表示:“麦当劳在中国内地的发展将进入历史性的快速发展期,未来五年将新增2000家餐厅。中信股份拥有广泛的资源及网络优势,将积极推动麦当劳与国内优秀企业进行合作。此次麦当劳中国与恒大地产战略合作,将推动麦当劳餐厅在大江南北的快速布局,加快进军三四线城市。麦当劳庞大的消费群体,也将为恒大的商业配套及开发项目带来更多的客流与吸引力。”

据悉,作为恒大集团的产业旗舰,恒大地产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全国240多个城市,拥有700多个项目,是进入城市最多、布局范围最广的行业龙头。恒大与麦当劳在品牌、规模、成本等方面各具优势,此次双赢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恒大地产项目的生活配套及产品附加值。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