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脱口秀大会》携手京都念慈庵

青年报 王霞

“深挖”综艺成为视频平台当下重点战略之一。近日,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手京都念慈菴宣布启动由《吐槽大会》原班人马打造的《脱口秀大会》。

“腾讯视频对年轻群体具有强大的号召力,此前我们和腾讯视频合作的《吐槽大会》,达到了超出预期的效果,我们信赖腾讯视频综艺节目的高活跃度用户规模。” 京都念慈菴中国市场总监陈婷婷现场表示。此前,京都念慈菴冠名的《吐槽大会》总播放量曾高达15亿,单集播放量最高破2亿,“百年老字号”在品牌曝光量方面也获得不俗成绩。

据悉,本次合作中将有更多有趣的广告植入方式,希望用最易懂的方式带出中医理论里“大笑宣肺”的观念,京都念慈菴的形象IP——养肺大明猩“菴菴”也将在节目中为两队拉票助威。李诞池子的互动环节中,也将插入一些“润润喉养养肺”的产品小知识,以期让观众轻松了解念慈菴的产品诉求。 

青年报 王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