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汉森家居旗舰店开业 打造“会思考的空间”

青年报 王娟

8月8日, 整体家装制造与流通企业——汉森家居在中国的首家超大型空间体验旗舰店在上海正式开业。

据悉,汉森家居旗舰店占地共13000平方米,有近两个足球场大小。在旗舰店内,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一个个风格各异的家的各个空间,包括厨房、客厅、餐厅、卧室、儿童房、书房、卫浴等,还能通过VR(虚拟现实)技术看到家的百变效果;另外,在旗舰店二楼,还有6个73平米到132平米不等的实景样板房,为消费者展示了从新婚、婴儿、幼儿到小学、初高中等各个人生阶段的多样家庭空间解决方案。不仅如此,旗舰店内还有一个拥有2000多种居家用品的生活用品馆,从家纺到装饰花瓶,从餐具到收纳盒都可以找到。

据了解,汉森家居打造的是“会思考的空间”,即根据人生的不同阶段对居住环境的需求不一样,打造了15个标准空间方案及6个实景样板房,除此外,还有专业的整装设计师提供1对1的咨询服务。在样板房,整装设计师会跟顾客介绍各个样板房的设计依据和特色。虽然沪上对样板房的概念已不新鲜,但汉森家居基于家庭结构及人生阶段的空间解决方案还是引起了很多顾客的共鸣。不少孩子的家长很赞同汉森家居倡导的“孩子要有独立的学习区域”提议,在客厅或是儿童房划定孩子收纳功能区域、阅读功能区域,为孩子们准备五颜六色的储物柜和储物箱,高度适中,培养孩子自主独立性格,让他们从小养成收纳的习惯。

日前,汉森家居正在开发一款APP(MyKids),帮助父母发现和缓解孩子的健康问题。父母只要在软件上输入孩子的健康数值,该APP会自动生成孩子的健康报告,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未成年的孩子在网络世界缺乏判断和自控能力,父母可以利用该APP的“远程控制”技术,减少孩子使用手机的时间,避免使用非法软件,让孩子从网络虚拟世界回归到自然、真实的生活和学习状态。父母或孩子还可以通过这款APP内自带的熊猫形象来创造一些轻松愉快的儿童运动视频,如眼保健操视频,用可爱的卡通形象吸引孩子们主动锻炼身体。

据悉,这款APP是一款免费的公益软件。汉森家居正在开展智能家系统事业,APP的开发正是汉森家居迈入智能家系统的第一步,代表着汉森新事业的启程,未来还将继续投入并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