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小猪佩奇展引燃暑期观展热

记者 郦亮

本报讯 超1000平方米的小猪佩奇主题展昨天在虹桥天地开幕。“小猪佩奇夏日游乐园”以主题游乐园形式引入热门英国动画片《小猪佩奇》中的趣味元素,真实还原动画片中的场景。不只上线了小猪佩奇室内主题游戏区,还增添了嘉年华摩天轮、沙滩乐园,还有小猪佩奇的农场、嘉年华大道。除了这些和动画片有关的内容外,此次展览还包含了广受欢迎的欢乐滑草场、小鸭子乐园、夏日保龄球等。

小猪佩奇又名粉红猪小妹,是由阿斯特利贝加戴维斯创作、导演和制作的一部英国学前电视动画片,也是历年来具潜力的学前儿童品牌。故事围绕她与家人的愉快经历,幽默而有趣,藉此宣扬传统家庭观念与友情,鼓励小朋友们体验生活。《小猪佩奇》动画片2004年在英国首播,2015年在中国上映,立刻引起了很多中国孩子的喜爱。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吸引更多孩子,此次展览70%是免费游玩区,这在近年的主题展览中并不多见。展览将持续到10月8日。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