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滴滴出行投资Careem

青年报 王霞

昨日,滴滴出行宣布已与中东北非地区移动出行网络平台Careem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滴滴将对 Careem 进行投资的同时,双方还将在智能交通技术、产品开发和运营等方面展开共享与合作。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期待通过此次合作,激励科技创新,助推中东地区交通产业向前突破,释放本地区互联网经济潜力;同时将滴滴的技术与经验在国际市场进一步开发推广,为全球更广泛的社群提供优质创新服务。”

Careem于2012年7月在迪拜成立,提供在线召车服务,目前业务已覆盖巴基斯坦、土耳其、埃及、摩洛哥、沙特等13个国家的80多个城市,拥有25万余司机和超过1200万用户。

Careem联合创始人兼CEO穆达西·史卡表示:“就在Ca-reem准备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关键时刻,滴滴出行为我们带来了至关重要的人工智能技术、知识和视野。滴滴的投资将为区域传统基础领域升级提供巨大支持,为当地社群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青年报 王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