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微鲸沉浸式戏剧《I.F》首秀

青年报 王霞

如果记忆数据化,人类只剩感官体验后,该何去何从? 如果人与宠物互相移植大脑,谁又是谁的主人? 如果恋人之间没有了秘密,是否会幸福? 近日,由微鲸打造的首档穿梭未来的沉浸式戏剧《I.F》在白塔寺正式首秀。

现场,微鲸科技CEO李怀宇、京东CMO徐雷、科幻作家郝景芳、极客公园主编张鹏等皆化身时空体验者,在《数据化的记忆》、《谁是谁的宠物》、《时间药水》和《没有秘密的爱情》4个脑洞大开的故事里,感受未来人类与人工智能碰撞出的火花。为保证观众自由探索的效果,40分钟的沉浸式戏剧,分布在3层楼内的4段故事同时上演。

不只是沉浸体验,“由一个废弃式院落改造而来”的实体版“未来之家”也同步开启,包括3个模块,可以移动也可以固定,既是墙体亦是家具,还可用微鲸电视一键操控空调、空气净化器等常用家电,甚至灯光氛围、窗帘等。也随时听候你的电视指挥。据了解,目前用户可通过airbnb和微店预约体验,未来,“未来之家”还将入驻小猪短租、蚂蚁短租、途家网、携程网等共享平台。

青年报 王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