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旅游健康

上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乐山旅游在泰国举行推介会

日前,中国乐山旅游全球营销——“乐山旅游泰国推介会”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拓展乐山入境旅游市场,促进四川旅游首选地和乐山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

推介会上播放了泰文版乐山旅游宣传片,展示了四川熊猫、峨眉灵猴等具有乐山元素的旅游商品,把乐山的精品旅游景区、特色旅游线路、地道美食佳肴介绍给更多的泰国游客,让更多的泰国朋友熟悉乐山,为两地旅游业的互动发展注入新活力。与会嘉宾一致认为,乐山旅游资源优势突出,旅游市场前景看好,纷纷表示将加强与乐山业界合作,组织更多游客前往乐山旅游观光。

据悉,乐山今年将在巴黎、澳大利亚、泰国等境内外主要客源地举行旅游系列营销活动。近年来,乐山与泰国的交流合作蓬勃发展,2013年,乐山市与泰国巴蜀府正式结为友好城市;乐山市政府先后两次到泰国进行旅游宣传和友好访问;在乐山市成功举办的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泰国方面鼎力支持,去年泰国作为主宾国到乐山参会参展,推动双方步入了合作“快车道”。

青年报 于诗婕

 

 

青年报